鐵氟龍墊片

宏達橡膠企業有限公司的鐵氟龍墊片款式齊全

想知道該去哪裡買鐵氟龍墊片嗎?建議您到宏達橡膠企業有限公司,產品具有良好的柔韌性,適應性能也相當優異,是多用途的產品。如果您需要特殊規格尺寸的鐵氟龍墊片,宏達橡膠企業有限公司也有提供客製化的服務,能夠依據客戶的需求量身訂製,交貨迅速,是您值得信賴的廠商。宏達橡膠企業有限公司的鐵氟龍墊片價格合理公道,品質卻有出色的水準,因此備受各界的肯定與好評,歡迎您指名選購。

鐵氟龍墊片展示更多

宏達橡膠企業有限公司的鐵氟龍墊片品質出色

宏達橡膠企業有限公司提供的鐵氟龍墊片具有寬廣的溫度使用範圍,耐高溫的特性,可應用於半導體產業、醫療產業、化工業…等等,由於品質出色,因此使用過的顧客都給予良好的評價。宏達橡膠企業有限公司的鐵氟龍墊片款式齊全,也能依據顧客的需求來定做特殊尺寸,是有口皆碑的廠商。如果您想要選購高品質的鐵氟龍墊片,歡迎您指名宏達橡膠企業有限公司,優異的品質和合理的價格一定能讓您滿意。

如果您想瞭解鐵氟龍墊片,請諮詢宏達橡膠企業有限公司 宏達橡膠企業有限公司鐵氟龍墊片諮詢專線:07-3727349

鐵氟龍墊片價格表

塑膠墊圈塑膠墊圈 主要特性
產品說明:硬而有彈性,耐腐蝕,不易斷不跑偏,絕緣阻燃,防水更持久,材質具有優异的絕緣、耐熱、隔熱和非磁性能,且重量輕。
產品用途:廣泛應用於電晶體——汽車——航空航太工業和室內裝飾等領域。使用的資料數量也超過10個,包括PA66——PC——特殊工程塑料PEEK——,玻璃纖維增强RENY和PPS——氟樹脂PTFE——PFA和PVD。
  金屬墊片金屬墊片 主要特性
產品說明:金屬墊片就是由高精度板材製成。它們通常用於精密模具或精密五金件的調整和量測,或稱為間隔件。
產品用途:用於電子設備,精密機械,機械零件,五金製造。該產品可用於解决模具維護時的機器維護問題,模具量測間隙和由於機械老化引起的搖擺,搖擺和不穩定性。法蘭連接中的密封效果也是金屬墊圈的重要用途。
 
四氟墊片四氟墊片 主要特性
產品說明:聚四氟乙烯墊片具有很强的耐酸性,强水和有機溶劑,固體資料摩擦係數低,無毒,生理惰性,壽命長。
產品用途:從鐵氟龍棒——管——板機械轉動或切割平墊片——V形墊片——活塞環——球閥墊片等。在流體機械(如泵——壓縮機——混合罐——離心機等)中,工作條件最重要的部分是PTFE墊圈。
  聚四氟乙烯墊片聚四氟乙烯墊片 主要特性
產品說明:該產品具有耐酸性和抗裂性。——耐高溫性——耐各種有機溶劑。通常用於化學製藥行業。
產品用途:聚四氟乙烯作為密封材料有許多應用筦道。由於其高耐腐蝕性,穩定的物理性能,耐高低溫性,囙此具有良好的密封性能。它在石油工業中有廣泛的應用,如石油——化學品——藥品——電力——。合適的介質包括水——油——酸溶液——堿溶液和幾乎所有化學成分。
 
鐵氟龍管鐵氟龍管 主要特性
產品說明:鐵氟龍(套)管是由聚四氟乙烯(PTFE俗稱鐵氟龍、塑膠王)資料擠壓燒結後,經乾燥、高溫燒結、定型等工序而製成的特種管材。具有耐高溫、耐高壓、耐腐蝕、耐磨損、不粘污(不粘膠,易清潔),良好的自潤滑性。
產品用途:
1。耐化學性——非粘性液體轉移機接頭未覆蓋塗層保護
2.感測器保護
3.金屬球不粘
4.高溫藥品保護
5.纖維護套覆蓋。
  填充鐵氟龍帶/聚四氟乙烯帶填充鐵氟龍帶/聚四氟乙烯帶 主要特性
產品說明:
1、主要用於低溫-196度,高溫300度,耐候性——抗老化;
2、產品本身具有非粘性特性:特氟龍膠帶不易粘附在任何物質上。易於清潔
產品用途:
1、適用於各種高溫輥塗,加熱板——離型膜;
2、也適用於食品——藥品和塑胶袋熱封中的鐵氟龍膠帶;
3、用於包裝——熱塑膠,複合材料——密封熱封,電子電氣工業。
 

PTFE材料應用範圍

聚四氟乙烯可以通過擠出或擠出形成;用於高溫電線,也可製成薄膜,然後切成安裝在軸上的PTFE帶,用於生產高頻電纜,直接製成水分散體。可用於塗層、浸漬或纖維製造。

鐵氟龍在原子能、防禦、空間、電子、電力、化學、機械、儀器、儀器、建築物、紡織品、金屬表面處理、製藥、醫療、食品、廣泛用作冶金冶煉和其他行業的耐高溫、腐蝕性資料,絕緣材料,防粘塗料等,使其成為不可替代的產品。

PTFE(鐵氟龍)含氟聚合物的特性

1、不粘:幾乎所有物質都未粘合到Teflon塗層上。非常薄的薄膜也顯示出良好的不粘特性。

2、耐熱性:PTFE塗膜具有優异的耐熱性和耐低溫性。它可以在短時間內承受高溫至300°C。它可以在240°C和260°C之間連續使用。它具有顯著的熱穩定性。它可以在冰凍溫度下工作而不會脆化,並且在高溫下不會熔化。

3、可滑動性:鐵氟龍塗層具有較低的摩擦係數。當載荷滑動時,摩擦係數會發生變化,但該值僅在0.05和0.15之間。

4、防潮性:PTFE塗膜表面未被水和油污染。在生產過程中進入解決方案並不容易。如果有少量污垢,可以通過簡單的擦拭去除。停機時間短,節省時間,提高工作效率。

5、耐磨性:高負荷下具有優异的耐磨性。在一定負荷下,它具有耐磨性和不粘性的雙重優點。

6、耐腐蝕性:PTFE幾乎不受化學侵蝕,除了300°C以上的熔融鹼金屬,氟化介質和氫氧化鈉外,能够承受所有強酸(包括王水)。氧化劑、還原劑和各種有機溶劑可保護零件免受任何類型的化學侵蝕。

四氟墊片的種類:純四氟墊片、四氟夾包墊片、膨脹四氟墊片。

鐵氟龍墊片常用規格

產品說明: 純PTFE墊片是由PTFE棒——管——板機械轉動或切割製成的平墊片。——V形墊圈——活塞環——球閥墊圈等耐腐蝕性——抗老化和不導電性能良好。聚四氟乙烯pH值為0-14(熔融鹼金屬除外,高壓下高溫為——氟)。它在-100°C和100°C之間具有良好的機械強度。壓力為10Mpa。
鐵氟龍(PTFE)板(墊片)(聚四氟乙烯、TEFLON)、棒、管、板,尺寸如下
鐵氟龍管材 內徑60-100mm,長180mm以內。
外徑120-220mm,長180mm以內。
鐵氟龍管材鐵氟龍板材 厚度0.12-5mm 寬1.5-3M 長度15-25M
0.8Tmm*1.8M* 25M
1.2Tmm*1.0M* 25M
2.2Tmm*1.0M* 25M
3.5Tmm*1.0M* 25M
5.5Tmm*1.5M*1.5M

鐵氟龍墊片加工、切割過程

1、先生產聚四氟乙烯管或棒,然後車加工成環狀墊片,適合於中小批量中小尺寸墊片。
2、先製作鐵氟龍墊片模具,然後模壓燒結成型,然後複壓。 適合於大批量的小型墊片,生產效率高,成本低。
3、先生產鐵氟龍墊片,然後通過機器切割或者人工切割成一定尺寸形狀。 適合於一定厚度小批量大型墊片,也可以用於小批量中型墊片。

聚四氟乙烯作為密封材料有很多種應用管道。 因其本身具有高耐腐蝕,物理性能穩定,耐高低溫,成就了它良好的密封性能,在石油、化工、製藥、電力、鋼鐵行業都有廣泛的應用。 適用的介質包括水、油、酸溶液、堿溶液等幾乎所有的化工成份。 聚四氟乙烯墊片經久耐用,密封性能可靠; 聚四氟乙烯本身具有最佳的耐腐蝕與不老化性,經過特殊加工後具有很好的耐蠕變性和耐冷流性; 能在很寬的溫度範圍內長期安全使用; 柔軟易切割,可通過機械或手工剪裁,便於安裝。